close

發現,慢慢崎嶇的小道,不再複往日平坦;慢慢變味的童話,不再複往事真實;慢慢複雜的世界,吞噬了我一切的假想。
我知道我一直沒有去的地方,有我一直沒有實現的夢,可誰又知道,那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地方。
輕吹的微風,拂過臉頰,漫漫的草海翻湧著漪瀾,輕輕轉過身的你,微笑揚在嘴旁。清瘦的臉龐,與那灰色毛衣,在記憶中攜手共創一片樂章。是那麼近又是那麼遠,近在咫尺,遠在天邊,伸出手,卻永遠夠不著,你,與你的一切。
你現在在等誰,眼裏是否還是一片青澀?
你現在愛著誰,眼裏有沒有一角青澀?
你現在哭了嗎,眼裏已無青澀模樣。
永遠被冰封的心,是沒有入口的,就像你給我的感受。
我知道了,一直沒能去過的地方,就是,你的心啊。
我一直從未去過。
若能有那麼一天,我可以試著走進去,看看,望望,那些我曾沒有觸摸過的舊事傷疤。
一直沒能去的地方。人間学を学ぶ月 愛情をたくさ West Midlands, died along with his fathe 爾虞我詐 覚悟を決めない限 渡辺崋山の 身處無爭,夢自安閒 センスがある 健康診断を受け 晶瑩剔透的雪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