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隨遇而安的,靜靜地駐在這裏,輕輕地眺望著遠方逝去的煙雲,一直這樣 votre fille voter treasure
   也未曾想過,茫茫人間,朝朝夕夕,轉眼雲過淚落世事遷變早已不是過往。一切變得陌生直到逐漸拋棄了我不再複往 smiling stone in forest
   一直都是我在自欺吧。對於這個世界也摻雜著許許多多的悲歡,那點點青雨還是既往地下著並沒有因為什麼改變。散落的飄打著心扉的滴滴淚水,

是誰為你留下了淚,還是你的淚 fleurese dans le coeur
   漫江紅塵滾滾襲進了誰人的腦海,傻傻癡等只為一眸而笑不再走遠,苦苦拼搏妄圖三立之歲可待家業,淅淅落霞香戀之式撇下萬丈餘輝,為了誰?倚紅塵笑,望夷州苦思今生為何而來,又因何而棄。碧天依舊,滄海闊,九重天際可能縱我逍遙?千裏江湖,唯棄子,然許今願只求任我宿耀。一線天,萬丈涯,縱躍冰封火熙窯;不智明,不聞達,縱使疆場為我遐。此生意,與伊共伴攜訣縱橫半江山;此生枉,願伊不棄伴悠度那三裏塘 janvier encounter fevrier
  此界,不再為我想,戚然戚然,不知何去彷。
  那個地方,也許正是我鄉 ulikooo
  軒窗旁的梳妝,是你?一水濃陰,如罨畫般,夢回卻疑,殘月暗窺。
  獨自遊於這疏離了我的世界之中,並沒有什麼不舍。西風多少恨,吹不散,憔悴也相關。也去過那個熟悉的地方,卻是語罷一絲香露、濕了銀屏;何處來話淒涼?不再、停留 Hotel design layout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